花想想

【士海庄】所以6×3到底是多少

#交党费,沙雕向。ooc严重,请不要骂我(。)

#小魔王理科不好和6x3的梗

#有士海庄一家三口要素,不适请退出。

常磐庄吾看着面前的数学作业,又一次陷入了沉默。

按道理说他已经是假面骑士了,假面骑士为什么还要学数学这种虐待人的东西?未来的时间王者头疼的看着眼前的卷子,烦躁的“啧”了一声,然后惊动了旁边正在看着他写作业的门矢士。

“怎么了?”

门矢士看着自己儿子一副吃了海参的样子,放下手里的报纸,略有些关爱的瞟了他一眼。

常磐庄吾看了一眼自己老爸,然后又挠挠头继续低头看着数学卷子:

“数学作业,有些题我不会做。”

某位路过的假面骑士看了看桌子上的题,又看了看儿子的脸,把报纸折了起来稍微坐起来一点:

“让我看看,我教教你。”

刚想说士前辈你居然还会做数学题吗,但又看到门矢士那一副逼格巨高的脸陷入了沉默。在老爸面无表情的同时自己带着半信半疑的心态递给了门矢士卷子。

门矢士皱了皱眉头,但是一想到常磐庄吾的理科智商也没了什么思考的范围:

“这些你都不会做?”

常磐庄吾乖乖的点了点头。

“算了,先来个简单的。”门矢士折起来卷子,眯了眯眼睛说到。

“6×3等于多少?”

常磐庄吾摇了摇头。

门矢士一副“你认真的”的表情继续问到:

“6×3?”

还是摇头。

门矢士有些生气,但是他极力忍耐着想拿出腰带变身暴揍一顿面前的人的想法。于是他冷静了一下:

“6×3!”

“我不知道啊……”

常磐庄吾战战兢兢的抖了抖肩膀。

“6×3啊!”

“我不知道啊士前辈!!”

门矢士快疯了。

这真的是他儿子吗为什么这么笨,连个6×3都不会还是他门矢士的儿子?肯定是海东从海边捡回来的!

“6×3是多少?”

“我不知道啊!”

“那我问你,六个三是多少?”

“我不知道啊,是多少?”

“对啊是多少!”

对啊,六个三是多少,门矢士陷入了沉默。

父子俩大眼瞪小眼,最终门矢士给出了答案:

“把你妈叫过来。”

“???”

在常磐庄吾满脸懵逼的表情下,门矢士朝厨房喊了一句:

“海东——”

海东大树听见门矢士在叫自己,拿着锅铲想都没想就走出了厨房。

“怎么了阿士,庄吾,今晚的饭里可没有海参哦?”

“啊不是,这小子有数学题不会做。”

海东大树接过了门矢士手中的卷子,然后看向常磐庄吾,问出了同一个问题:

“6×3是多少?”

“……我不知道诶。”

“???6×3啊庄吾,你没有背过乘法口诀表的吗?”

“海东前辈我真的不知道啊!”

海东大树陷入了沉默。他托着下巴,准备用另一种方法。

“那我问你另一个,六加六是多少?”

“啊,这个我知道!是十二!”常磐庄吾像感受到了快乐一般笑了起来,海东大树和门矢士仿佛都看见了曙光。

“那再加个六呢?”

“我不知道诶是多少?”

“对啊是多少……”

空气里满满都是沉默的气息,只有厨房里正在煮饭的声音之外,沉默的犹如空无一人。

对啊,是多少来着?海东大树又陷入了沉默。

“没关系,把沃兹叫过来。”

“啊???”

海东大树在常磐庄吾不明所以的表情下朝着朝九晚五堂的楼梯口喊:“沃兹——”

衷心的家臣从楼梯口上走了下来,胳膊里还夹着逢魔降临录。沃兹看着沉默的客厅,又看看沉默的一家三口,率先打破了尴尬的空气:

“怎么了我的魔王,有什么是需要我来干的吗?”

“啊没什么,庄吾有数学题不会,我要做饭所以暂时没法教他,麻烦你了。”

海东大树把卷子递给沃兹,然后拿着锅铲继续去厨房做饭。

沃兹看了看卷子。

“那就先来一题简单的吧,我的魔王,6×3是多少?”

“……我不知道啊。”

沃兹嘴角抽了抽。但是他想到了自家魔王的理科智商,选择了闭嘴。

“那么这么问吧,我的魔王。说不定这样您就能明白了。”沃兹笑了笑,“您看,假如盖茨君收集了6×3个骑士表盘,那么他收集了几个骑士表盘呢?”

常磐庄吾:“几个啊?”

沃兹:“对啊几个……”

沃兹陷入了沉默。

门矢士翻了个白眼。这孩子想个办法得再揍一边,在海东不知道的前提下。

此时此刻刚刚下楼的明光院盖茨正坐在后面整理收集到的骑士表盘,听到有人叫自己的名字之后抬起头迷茫的“啊?”了一声,看到沃兹正在看着骑士表盘,自己也陷入了沉默。

“怎么了沃兹,时王,门矢士?”

“啊,没什么。”

后来明光院盖茨花了三个小时给常磐庄吾重新捋了一遍乘法口诀表。

End

有时间会写士海双人的……

别骂别骂真的我第一次写来打毕竟我白嫖了好几个月

有不妥请指出,我会整改。

以上,感谢看到这里的你。

评论(14)
热度(544)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我是一个椰子🥥
泽遥99

© 花想想 | Powered by LOFTER